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如果有小天使想看之前的文可以点进我主页看(●'◡'●)

毕竟我也只写了这一篇文很好找_(:3」∠)_

还是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啦~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21.

 

皮在我开门的时候就表现出想进卧室的样子。

对此我和男朋友都很疑惑。

一般我们是不让芬达和皮进卧室的。

因为卧室里铺了地毯,他们俩又掉毛,太烦。

芬达偶尔会调皮一下。

但是皮一直很乖。

 

 

22.

 

皮努力突破了我和男朋友的阻拦。

默默地走到芬达的旁边。

开始有点哀怨地呜咽。

然后用鼻子轻轻地拱芬达。

 

 

23.

 

在这一刻。

我和男朋友站在卧室门口。

内心是崩溃的。

 

 

24.

 

在这一瞬间。

我们都明白了。

为何温柔的皮。

会在半夜。

挠我的卧室门。

不。

应该说是。

挠有芬达在的房间的门。

 

 

25.

 

在这一霎那。

我们默契地。

抬起手。

捂住了。

自己的眼睛。

甚至有点想抱头痛哭。

 

 

26.

 

芬达在我下床的时候就醒了。

再加上被皮一闹。

现在应该已经清醒得七七八八了。

但是它显然。

没打算自己爬起来。

 

 

27.

 

芬达翻了个身。

软软地把前爪搭到皮的鼻子上。

软软地喵了一声。

然后。

皮蹭了蹭芬达。

就默默地把芬达叼了起来。

然后走了出去。

然后回到皮的窝里。

然后皮把芬达圈到怀里。

一起睡了。

 

 

28.

 

别问我是怎么看到的。

我捂眼睛指缝开得宽。

 

 

29.

 

从此以后。

我再也没把芬达挪进我的卧室里。

连想都没想过。

 

 

30.

 

第二天我就把芬达的窝搬了出去。

然后收拾干净塞进了储藏室。

反正我觉得它也不会有机会被睡。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