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今天早更新半个小时233

被妈妈拖去逛街一整天心好累作业也完全没写完。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头好痛啊各位小天使晚安啦_(:3」∠)_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31.

 

你们也许很好奇为什么我都在说芬达。

对皮的描述就比较少了。

这真的不是我偏心。

你们试想一下。

你们含辛茹苦养大的女儿。

被一个你们天天看到的傻小子勾走了。

是什么心情。

 

 

32.

 

好吧。

真正的原因其实是我主要负责养芬达。

皮是由我男朋友负责饲养的。

 

 

33.

 

作为一只边境牧羊犬。

皮每天早上和傍晚都要去散步。

早上只有男朋友带着皮去散步。

而芬达。

还在窝里睡懒觉。

哦。

我也是。

 

 

34.

 

一般男朋友带着皮散步回来的时候。

我和芬达才刚刚起床。

等我给芬达和皮放好早饭。

我也洗漱好。

而男朋友也帮皮清洁过爪子后。

我们俩就开始吃早饭了。

 

 

35.

 

在经历那天以前。

男朋友说他碰到过最令他吃惊的早晨。

是我居然早起下楼拿了牛奶。

操他大爷。

 

 

36.

 

这天我和芬达都还在迷糊的睡梦里。

男朋友就带着皮回来了。

而且这厮居然丢下爪子还脏着的皮。

就直接蹭到我卧室里来。

还爬到我床边了。

你们能想象这种。

睡得半梦半醒。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就看到。

一张大脸霸占全屏的感觉吗。

 

 

37.

 

这货吓得我一把抓起被子就往后挪。

效果堪比我高中的时候。

听课听得昏昏沉沉要睡着。

不经意间一抬头。

看到了。

校长和蔼的笑容。

 

 

38.

 

没错Po主高中的时候有一门科目是校长任教的。

而且这门科目还需要参加高考。

不过这不是重点。

“你干什么?”我问。

“你听我说。”

那张大脸上写满了心酸和委屈。

“我觉得我活得不如一只狗。”

我:???

 

 

39.

 

总的来说。

芬达是非常傲娇的。

平时它对皮的态度都是。

假装自己很高冷。

事实上。

芬达是很喜欢皮的。

虽然平时的点点滴滴都能看得出来。

但是在芬达迷糊的时候。

是表现得最明显的。

 

 

40.

 

男朋友说他早上睡得迷糊起来洗漱。

经过两位主子的窝时下意识瞄了一眼。

就是这一眼。

让他马上清醒了过来。

并且难以忘怀。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