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本来说好隔天就更新的结果因为补作业跳票了QwQ

各位小天使对不起请原谅我(土下座

然后就是。

明天就要正式开学了。

我也是要高二了。

所以。

最坏的可能就是。

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41.

 

据他说。

在他挣扎很久。

终于下定决心。

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就为了带一条狗去例行散步。

在一个冬天的寒冷的早晨。

却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42.

 

他路过芬达和皮的窝的时候。

听到了芬达细细软软的叫声。

男朋友心里很疑惑。

按理说。

这么早。

芬达应该没起呀。

难道是身体不舒服了?

于是他就决定去看看芬达。

 

 

43.

 

他走过去。

看到的是。

芬达眯着眼睛。

肚皮朝天躺在皮怀里扭扭蹭蹭。

而皮正温柔地帮芬达舔毛。

芬达的小短腿还扒拉着皮。

显然是不想让皮离开自己。

还软绵绵地哼唧着。

显见被皮哄得很舒服。

皮湿润黝黑的眼睛注视着怀里撒娇的猫猫。

那宠溺的眼神。

连跨越了种族的男朋友都看出来了。

 

 

44.

 

男朋友心里很难过。

男朋友心里很崩溃。

男朋友甚至开始自我反思。

为什么同在一个屋檐下。

连自己养的狗。

都能和女朋友养的猫每天腻歪。

都能和女朋友养的猫每晚睡在一起。

而自己。

却和女朋友分房睡。

还要大早上爬起来带这条狗散步!

大早上爬起来带这条狗散步的时候还要被这条狗喂狗粮!

 

 

45.

 

“所以你的重点是什么,这很正常啊。”

我半躺着刷微博。

“不想带皮散步?”

“连皮都和芬达一起睡了啊!我呢???”

男朋友扒在床边。

“你啊?”

我抬头看了一眼他。

“你应该去给皮擦擦爪子,它要把你瞪出一个窟窿了。”

 

 

46.

 

男朋友瘪了瘪嘴,默默地走了。

我看着他蹲着给皮清理爪子。

而皮黝黑湿润的眼睛里。

显然写着一行字。

仇恨值。

+1000.

哦。

不远处的羊毛地毯上。

芬达懒洋洋地趴在那里。

看着皮。

 

 

47.

 

某一个周末。

我家迎来了两个客人。

其中一位客人还是被提来的。

好吧。

其实是我表妹要去国外进修一段时间。

把她养的猫带来我家寄养。

 

 

48.

 

表妹并没有把猫放下就离开。

不过她也不是留下喝茶的。

她开始。

翻她带来的。

一个。

硕大的包包。

 

 

49.

 

“这是它周一吃的,这是周二吃的,还有这个是下午喝的...”

表妹如数家珍地掏出一个又一个。

分类标签好的罐子。

非常粉嫩非常小公举的食盆和水盆。

然后是睡觉用的垫子。

各式各样的逗猫棒和玩具。

 

 

50.

 

而我。

看看表妹。

看看表妹的猫。

又看看站在沙发上炸毛的芬达。

开始仔细地思考。

我和表妹养的。

到底是不是同一种生物。



TBC


评论
热度 ( 21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