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求助】419以后跑路,今天发现对象是顶头上司他好像还记得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一个小小小小小←划重点的混更。

是群里的dalao怂恿我来的。

所以不要群殴我。



#1罐装芬达

如题,真的很急。


#2匿名

抢沙发!!!


#3罐装芬达

什么,人生第一次发求助帖居然被匿名抢了沙发???


#4匿名

楼主不要歪题,快讲讲故事背景。


#5匿名

啧啧啧这是要走言情路线霸道总裁爱上我吗。


#6匿名

楼上我给你推荐总裁的亲亲小情人非常好看而且完结了!!!


#7罐装芬达

什么,为什么是言情啊。

我码一会儿字就讲清楚背景。


#8匿名

为什么不是言情啊,这种男女之间的狗血剧情。


#9罐装芬达

老子是男的好吗???是什么给了你们这种错觉???


#10匿名

楼主你上了人家妹子就跑路居然还打!错!字!


#11匿名

不楼上,我想楼主的意思是...嗯,对吧,楼下你说呢。


#12匿名

应该是,双方都是男的。


【您没有权限浏览以下内容,请注册以后再进行浏览】




...好啦!就没啦!




评论 ( 15 )
热度 ( 15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