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虽然想到很多好玩的脑洞但是。

在完结这篇文前不会开别的坑。

因为脑容量太小啦QwQ

我其实还挺专注傻白甜的。

然后。

您的好友【HDK】上线。



从这里开始就要出现鸸鹋小姐,预警一下。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51.

 

妹妹家养的猫是只白色布偶猫。

就那种一看上去就特别特别特别金贵的猫猫。

这样的猫。

名字也起得很不简单。

有多不简单呢。

反正我是翻了字典才知道这两字咋写的。

 

 

52.

 

白色布偶猫名叫鸸鹋。

我看到这两字儿的时候第一感觉是。

这不是鸟的名字吗。

事后我还特地百度了一下。

发现。

还真是鸟的名字。

不过我家主子还叫芬达呢。

所以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53.

 

鸸鹋来了以后家里每天都热闹非常。

可能是出于同种类的排斥。

芬达和鸸鹋没什么交流。

正因为这样。

鸸鹋小姐就把玩耍对象定位到了皮身上。

迅速开始和芬达争宠。

 

 

54.

 

开头两天我并没有把这个情况当回事儿。

一是我觉得皮应该能平衡好两猫之间的关系。

二是我坚定地相信着皮肯定还是以芬达为重的。

 

 

55.

 

但是当我家主子越来越频繁地蹲在家门口。

等着我开门回家然后跳进我怀里。

当我家主子每天很主动地要出门散步。

而且在外面玩得很嗨甚至不想回家。

当我家主子在某一天的上床睡觉时间。

蹭在我的脚边跟着我进卧室。

我意识到。

这个情况不对劲。

 

 

56.

 

于是我大晚上地从储藏室里翻出了芬达的睡起来很舒服的窝。

我家主子久违地睡在了它的窝里。

但我并没有为此感到高兴。

我也不想出去看另外两只。

我不care。

 

 

57.

 

我还在为自家主子暗暗打抱不平的时候。

芬达却好像想开了似的。

变成了一只没事猫。

 每天该吃吃该喝喝。

但是很显然。

疏远了和皮的关系。

 


58.

 

某天傍晚我带芬达出去例行散步,不过现在芬达很乐意自己下地玩耍。

突然一只德牧向我们这里跑过来。

我以为只是路过,就牵着芬达向旁边让了让。

没想到德牧跟着我一起挪了方向。

它蹲坐在地上,很乖很乖地看着我。

看到跟着它过来的人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高兴。

 

 

59.

 

在我和男朋友同住之前,我是和闺蜜一起住的。

闺蜜养了一只德牧,而我养的就是芬达。

当时德牧已经能认人了,而芬达则是只小小软软的奶猫。

所以那时候德牧常常带着芬达一起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德牧是芬达的前辈?

不过不久之后,我就搬去与男朋友住。

然后芬达就遇到了皮,开始和皮一起耍了。

 

 

60.

 

“你怎么来了?”我说。

“你跟我吐槽小芬达被别的狗渣了,我就带着HDK来报仇啊!”闺蜜说。

明明没说好还能恰好碰上,真是神级队友。我无奈地笑了。

“小芬达不记得我了,好伤心。”闺蜜蹲在地上逗芬达。

芬达毫不领情,躲开了闺蜜的手。

我摸摸摇着尾巴的HDK,翻了个白眼:“废话,它那时候才多大。”

闺蜜耸耸肩,站起身。然后我们一起带芬达和HDK散步。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