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第一次码P芬,就想写点小日常什么的。

日常的内容与本人无关。

我没有养猫,也没有养狗。

当然,也没有男朋友。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01.

 

Po主家养了一猫一狗。

猫猫是黄白的曼基康猫猫,白色的肚皮,小短腿萌Po主一脸血!!!

狗狗是边牧,黑白,超大只,脾气也超温顺。

哦。

Po主家还有一个男朋友。

Po主是女生。

 

 

02.

 

猫猫的名字叫芬达,巨傲娇一只猫。

狗狗的名字叫皮,又温柔又温柔又温柔。

尤其是对待芬达的时候。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被一狗一猫喂了一嘴...

猫狗混合粮。

丝毫没有自己谈恋爱的自豪感觉。

 

 

03.

 

芬达和皮是一起长大的。

准确地说,皮要比芬达大四周。

所以芬达还是只奶猫的时候,皮已经比芬达大多了。

嗯。

我是说体型。

 

 

04.

 

没错。

芬达和皮都是男孩子。

但是这完全没影响到芬达是个蹭得累。

也没影响到它们每天晚上一起睡。

 


05.

 

每天晚上。

皮把芬达圈在怀里。

一起。

在一个窝里睡。

 

 

06.

 

说点别的,老是自己给自己喂狗粮感觉太贱了。

我和男朋友每天傍晚都会带芬达和皮去散步。

虽然芬达是只曼基康矮脚猫。

是一只。

应该活泼好动。

古灵精怪的猫猫。

但是芬达。

很懒。

 

 

07.

 

懒到什么程度呢。

除了平时在家里挪挪。

有时候还要靠皮叼着移动。

根本就不高兴动。

我每次看到芬达。

不是趴在皮身上。

就是窝在皮怀里。

...

我真是噫了这个芬达。

 


08.

 

虽然芬达很懒,但是散步还是必要的。

呃。

我每天抱着它出去散步一圈。

皮的散步则是由男朋友负责的。

和芬达的散步时间是错开的。

 

 

09.

 

以前芬达和皮还是一起出去散步的。

但是芬达。

会对皮撒娇。

然后皮就默默叼起了芬达。

然后皮就叼着芬达回了家。

...

这样根本达不到带芬达出来散步的目的好吗???

 

 

10.

 

虽然我抱着芬达出去转一圈。

也达不到带它出来散步的目的。

但是。

我却因此收获了皮的好感度。

-100.

我真想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