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稿

人如其名。
诸君,我喜欢芬达。
还有句号。

【P芬】我家养的宠物每天给我喂粮,心好痛。

更新的话时间应该就是晚上十一点左右啦_(:3」∠)_

因为白天要做(chao)作(da)业(an)所以不能玩电脑QwQ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不要捅给真人。




11.

 

身为一只曼基康,芬达的肠胃一直都不太好。

但是我一直都把它照顾得挺好。

所以还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

直到有一次。

我出差了一周。

把芬达留给男朋友照顾。

恰好那几天是我给它换粮的时候。

 

 

12.

 

芬达开始疯狂腹泻。

带着它去看了兽医以后我们就把它带回了家。

说实话芬达是我的心头肉。

因为我从小就想养曼基康。

芬达又这么可爱。

虽然蹭得累。

还懒。

特别懒。

 

 

13.

 

为了更好地观察芬达是不是身体还有不舒服。

当天晚上芬达和芬达的窝被我搬进了卧室。

说到芬达的窝。

这是一个心酸的故事。

 

 

14.

 

小时候的芬达和皮关系虽然好。

但是没有好到晚上要睡在同一个窝里。

所以那时候芬达还是睡自己窝的。

而我又特别喜欢芬达。

就斥巨资买了个巨舒服的窝给它。

还拍了好多芬达团在窝里的照片。

萌得我心尖颤。

 

 

15.

 

可是后来芬达就抛弃了自己的窝。

被皮拐跑了。

我仔细想了想。

它可能是觉得。

皮的毛又多又软。

而且皮还热乎。

把皮当窝而已。

 

 

16.

 

好吧这都是我编理由安慰自己的。

 

 

17.

 

不得不说。

这天晚上。

是我经历过。

最蛋疼的一晚。

因为我居然被一狗一猫秀瞎了眼。

哦。

还有我的男朋友。

 

 

18.

 

我睡觉睡到大概半夜的时候。

感觉有东西在挠我的卧室门。

我一开始觉得很惊悚。

后来仔细想了想。

家里会挠门的。

除了现在睡得很香的在我卧室里的芬达。

还有一个。

 

 

19.

 

没错。

就是那只独自睡在外面的皮。

挠门的声音持续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停了。

我猜是大概男朋友出卧室了就想出去看看。

我下床的时候吵醒了芬达。

芬达团成一团蹭了蹭自己的窝并没有起来的意思。

 

 

20.

 

我打开卧室门。

果不其然。

收获了一只蹲坐在门口的皮。

和一个打着哈欠的男朋友。



TBC


评论
热度 ( 26 )

© 拖拖拖拖稿 | Powered by LOFTER